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》賽前走秀晚會  參賽選手競豔!
驚艷 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15至17日在彰化員林台豐高爾夫球場舉行3輪54洞的比桿賽,計有107位國、內外選手參加這場總獎金新台幣640萬元(20萬美金)的大賽,冠軍可得160萬元(5萬美金),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高獎金的女子高球賽事。而今晚的走秀晚會讓國內外女將經歷了1個超駭明星般的待遇,與難得展現不一樣面貌的經驗。

今天在台豐球場先舉行18洞的賽前職業業餘配對賽,有44位國內外職業女將與百多位社會業餘人士同組競技,最後結果,中國女將沈燕花與三位業餘球員衣治凡?張瑞育及林立章以淨桿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贏得冠軍,每人獲得日本航空公司贊助的台北到東京來回機票。

今晚最高潮的是大會在今晚的頒獎晚宴特別設計「星光大道」及「走秀活動」,所有參賽中外女將規定要穿晚禮服赴宴,大會特別與Lindarico知名服裝公司合作提供所有女將晚禮服及化妝造型,並在球場會館內鋪上紅地毯,讓每一位女將有如在星光大道上走秀,因為這些女將都展現不一樣的風味,引起大家的驚艷與驚呼,選手們也都HIGH到極點。

選手們走過星光大道後,還接受晚會主持人廖家儀的訪問,呈現有如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星光大道與採訪的明星式流程,張克帆則訪問企業家。中國選手沈燕花、楊濤麗、黃萍與楊紅梅率先進場,隨後加拿大、英國及美國選手進場。

台灣選手由蔡麗香理事長及數位資深女將最先進場,最後由盧曉晴、曾雅妮及洪沁慧壓軸出場,帶來最多掌聲。曾雅妮在紅地毯走秀時,因為機會難得,曾爸爸也像攝影記者一樣搶在前面拍照。

睽違台灣比賽兩年時間的曾雅妮,特地談到參與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的心情,「台豐球場是我轉職業的處女秀戰場,我在這邊有相當好的回憶;一直以來我也注意到台豐為比賽所做出的努力,與林伯實董事長的辦賽事精神。我覺得我需要再回到這個幸運的起點,參與並支持這場賽事!」


驚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nt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